BF谷雨

偏心喜欢的人

周仙rps《一块小甜饼》

*第一次为周仙产粮十分荣幸
*直播给我的脑洞 渣文笔不喜勿喷

   公司的人都在议论他们的法务总监李奉仙,这个戴着眼镜、不苟言笑的男人最近是要升职加薪了还是买彩票终于中奖了,他那张工作时间永远板着的脸像是谁抢了他最爱吃的重庆辣子鸡,居然也会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 前段时间周公谨从仙妈手里拿到了他家的门禁卡和钥匙,嘚瑟地冲着仙儿吼:“看见了吗老铁!我周某人以后就自由进出里家了!”


  然而周公谨只有吃饭上厕所会走出他的房间,平时不是在追宫斗剧就是在打游戏,像个少奶奶一样每天吃喝睡。仙儿工作回家还要给他做饭吃,干家务...想到这法务总监委屈巴巴地哼了一声。

   李奉仙停车等红灯的时候,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大头男人闷骚的笑容,和仙儿在直播里说的一模一样:“里们资道吗,周公鸡经常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偷笑,眼镜眯成一条缝,就是不出声的那种,变态!恶熏!rua”

  下一秒又在担心今天周公鸡会不会偷吃他的QQ糖,昨天打扫卫生的时候从他枕头下面翻出两个空包装袋,“好啊周公鸡,里居然敢偷吃老子的qq糖!”说着把袋子扔到他的键盘上,周公谨还信誓旦旦的狡辩:“我没有啊,不是我!是冰心吃的,我看到他吃了!别冤枉好人啊大哥,你咋还打我啊小仙仙~”

  这个人已经在李奉仙的心里插上了周氏大旗,向所有人宣布这个地方是属于他周某人的。

  李奉仙打开房门、开灯、换上自己的拖鞋,估计小周又窝在床上吃零食、塞着耳机看宫斗剧,连自己开门声都听不见。

 

  仙儿悄悄的进入周公谨的房间,想给他一个惊喜“小周~”

  “卧槽!!!你怎么这么吓人卧槽!我真滴吓惨了“

  “我回来了,里高兴吗?”

  周公谨一声轻笑,嘴角微微上扬 “呵,你是真滴吓人兄弟,我在这直播给他们唱歌呢,你怎么跟鬼似的飘过来,里是变态吧里!”

“楼下谁在开演唱会啊,去看一下吗”仙儿趴在周公谨肩上

“唱相亲相爱一家人,我才不看他们演唱会,我唱歌听我呀”

“里唱吧里唱吧”

“你在旁边唱歌有点害羞啊”
 
“那里唱相亲相爱嘛,反正楼下也在相亲相爱”仙儿跟着伴奏小声哼“我喜欢一回家,就暖洋洋~”

   伴随着小周的钢铁直男唱法,仙儿在他身边疯狂吹嘘“好听!牛逼!”

   两个人和直播间都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嗝,快乐似神仙。
 
   李奉仙完全没在意自己已经和这个男人认识四年了,从剑网三的对立阵营到同居,总是在大吼大叫打攻防的两个男人开始说起情话,没事就给对方一个粘稠的么么哒。

   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带周公谨去买ck内裤、带他去动物园看长颈鹿,抱小脑斧、用自己吃过冰激凌的小勺子喂他,给他讲最撩人的话“里次冰糕吗”

   在小周搬来以前,仙儿下班回家都只有咪咪在沙发上磨爪子,他也渴望有一个人在等他回家,陪他一起打游戏,督促他戒烟,告诉他“世间皆苦,唯有你是草莓味”

   正如胡适先生所言:“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”

   这天下终将属于我们周仙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