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F谷雨

偏心喜欢的人

【铁树开花我再走】


*周仙cp向,聂李兄弟向
*凌晨赶出来的流水账文笔
  
  李奉仙嘴里叼着烟,手上也不闲着噼里啪啦敲击键盘,他刚做完剑网三的日常任务照旧挂机,按下“G”他的游戏角色“-奉仙-”自动向前行走。

  瞥到旁边有个傻军爷带着奶妈打隐元会npc,本着基三玩家互帮互助的心态去密聊这个名叫“-周公谨-”的天策。

  就这样一生二熟,李奉仙和周公谨一起上线快乐jjc,吹吹牛逼唱唱歌,大半夜再下线。李先生和聂先生两个人因此结缘认识,一个大学刚毕业,一个从部队退伍回来。

  聂先生觉得两个人非常投机,可谓心有灵犀,自己有50%像他,仙儿有50%像自己。便背着自己的军用被坐上火车从长沙前往重庆去见好哥们。

  为了赚钱,为了生存,周仙开始直播,两个人打游戏喜欢互相吼,像小孩子一样比拼谁声音大谁厉害。仙儿凭借自己十分有辨别性的重庆话和可萌可man的性格成为了熊猫的大主播,小周也在仙儿的宣传帮忙下越来越火,两人和朋友一起打游戏吹牛逼,日子过得和之前一样开心。

  仙儿嗓子吼的不舒服,小周偷偷给他点了一杯雪梨汁;仙儿也会“周公鸡我爱你么么哒”的喊;不知是触动了哪根心弦,周公谨突然提出“仙儿我要去你家住几天!”

  自从小周搬过去,每天直播都少不了仙儿的牢骚和抱怨“周公鸡里好烦啊,我要把里遣返回福南!!”“别啊,都是兄弟!爽一下嘛”

  “那里打算在我家住多久啊?”
  “什么时候铁树开花我什么时候再走!”

  李先生口嫌体正直,嘴上说着好烦好烦,下了直播带他去动物园看长颈鹿、喂他吃冰糕、自己朋友的聚会也带着聂先生。李先生第一次做炒面给别人吃,第一次对一个男人那么好,好的跟亲兄弟似的,买一样的衣服穿,把聂先生当大少爷伺候着。

  聂先生把他的好都记在心里。

  仙儿在直播的时候骗他说“I am a big gay”,周公谨就照着大喊了两句。粉丝问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吗,小周只是轻笑着说“你们真当我傻啊,仙儿想听,我就喊给他听”

人红是非多,仙儿被人骂的委屈却没地方发泄,小周直播洗粉“说我可以,骂仙某人就不行!他那么好一个人我都替他心疼,把我当亲弟弟对待,还有人说他坏话!想骂他,先问过我!仙儿真的没有什么坏心眼,别把他想那么坏,他对我够好的了,估计他对这么好的人,这辈子就我一个了”

  四季轮回,一转眼从酷暑变为寒冬。小周回家办事,仙儿喝醉了给他打电话,
“喂,你是谁啊~”
“我,周公谨,你打电话怎么了?”
“没事”
“嗯,我过几天就回去了”
仙儿乖乖的像个小媳妇“哦”。

  小周参加直播活动和别的女生走的太近,仙儿爆炸吃醋半开玩笑地说“我知道你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,你要是选择突然走进她的世界,我放手。”

  后来,怕猫的周公谨养了可爱的聂毛毛,仙儿怀疑周周有了女朋友“你要是有女朋友了我就出家”

  仙儿创业,有了四盒院冷吃。却喂胖了周公谨,“小周的脑袋跟肿了一样!”

  两个人直播的时间分分合合,搬家搬来搬去,好在他们还是好兄弟,下了直播还能一起出去吃烧烤。周公谨可以大半夜进他家,在他直播的时候讲一句“我他妈来偷铁!”

   我们都以为铁树不会开花,但是周公谨要走了,去成都,他们曾一起用着一个耳机合唱过的那个地方。

  不必伤感,能成为密友大概带着爱。
  (最后祝两位前程似锦!情谊不变)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